最近到附近大學修兩堂課,修英文和數學,我比較喜歡數學,因為我會算只是老師用英文來教;上第一堂英文課時和兩個巴基斯坦漂亮妹妹坐在同一桌,有一位包著頭巾 我還以為她是阿拉伯人,她告訴我回教徒都這樣包頭巾的,不過巴基斯坦人有比印度人漂亮耶,比較沒有那麼黑還有身高也比較高(那包頭巾的妹妹告訴我的) 我覺得她們的五官也比較漂亮.我問包頭巾那位妹妹在家都做什?她說照顧自己弟弟妹妹還有縫紉刺繡,刺繡耶 這顧家的程度讓我想到我媽媽,我媽媽以前繡天鵝掛在家裡客廳;0330pm才下課,可是0300pm那包頭巾妹妹就跟老師說她需要回家幫下課的弟妹開門. 我回家就跟老公說,不要再叫我去找工作了,我現在開始要在家刺繡,老公說妳縫完家裡那幾件破內衣褲和襪子後還是要出去工作!

在第一堂課時遇到一個亞洲同學叫瑪利亞 我沒問她從哪來但猜她應是來自菲律賓 第二堂課老師提及果然沒錯!我上的兩堂課 和她都在同一班 她對我很好奇 我覺得很困擾;我在英國對人即使好奇很少問東問西 因為我知道人家可能不喜歡.在第二堂課下課時 老師Paul還在認識我這新學生時,瑪利亞就開始加入問我一堆問題,她想知道我為何到英國?我先生在哪工作?我住的房子是買的還是租的.我覺得問題有點莫名奇妙,我還希望她為什不早點回家刺繡或洗刷門窗和廚房煮晚餐.下禮拜上課還會遇到她,乾脆我也包頭巾去上課裝成印巴婦女好了.

最近智利33名礦工從礦坑裡成功獲救 大家都很興奮 其中有一名上來後面臨結婚28年妻子和情人的私人問題要處理, 老公說如果他是那位礦工先生,他就選擇待在礦坑不要上來 因為上來後'很麻煩',我說如果我是那位結婚28年的妻子 他上來 我會想辦法再讓他下去的,讓他好好在暗無天日的礦坑裡面壁思過反省一下.老公說:他了解了!

上次寫部落格是兩個月前,最近在幹嘛?最近忙著打鐵(ㄆㄚˋ ㄊ一˙)= party(這周末和下周末都有),還有去Doncaster看賽馬順便賭馬(我有贏錢ㄡ),和老公去約克和湖區玩(遇到下雨的鳥天氣);下個月要去蘇格蘭(這是結婚周年好友媒人送的禮物); 如果部落格是閱讀者看完每人捐獻一兩鎊;那我不管有沒有空就常給它寫個一兩篇? 唉! 給人家免費看 人家還不一定有空看哩,自己先 顧著玩 顧著爽再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.k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