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周和下周去上這裡的職業訓練課程 這真是英國政府的德政(除了全英國美術博物館免費外)還有免費午餐:披薩 薯條 沙拉 可樂(聽說是Easter復活節這2周才有餐點 真是好狗運!)

昨天第一天去 今天第二天 同學都是當地英國人(大家來自各行各業 年紀各不同) 各種學習主要都用電腦操作 但每個人在電腦的學習項目都不太一樣(針對個人需要) 之後通過考試可拿到證書!  

我們每天來都坐相同位置 我左邊坐一同學 很有意思 跟他很有話聊;右邊有一同學 他都穿皮革外套來上課 他衣服皮革味道很重 讓我這'好鼻師'整天坐在他旁邊6小時 很坐立難安(其實他身上也有味道)在操作電腦時他嘴巴常發出奇怪的聲音(我在電腦做習題時會受到干擾) 他有時會在座位講手機很大聲(我專心思考做習題更受干擾) 我發現他在叫老師時也很大聲 他口齒不太清楚 當我每天要坐在他旁邊6小時 我是該忽略他還是如何接受他

今天坐他旁邊 他又同樣狀況 我忽然間想起我妹妹 我有一個妹妹她有點輕度身心障礙  我好幾次帶她去找工作 去基金會受訓 我都希望別人能接納她 給她機會 讓她能跟其他人一起相處 工作 我忽然想到他(我旁邊同學) 他家人也一定有同樣想法! (我會一直用笑臉面對他) 

即使我們在一個新的環境也很需要別人接納我們 給我們機會!

今天第三天去上課 我已經沒什感覺了(習慣了) 他操作電腦寫履歷很順手-人不可貌相的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.k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