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住的這個小城(在英國約克夏)叫Keighley,有很多印巴民族,其實是太多了! 基本上外來移民對新居地有貢獻,當地人應該不會有什意見! 但他們讓這的犯罪率升高, 並到處建清真寺, 改變英國原本基督教的風貌, 在路上到處都是這些印巴人穿著莎莉(就是印度傳統服裝),包著頭巾,把這變成像印度一樣(之前BBC有一節目有當地人和印巴人對話,有人說他們穿著應該入境隨俗),且他們都是大家族, 讓這的人口結構改變!

我最近才知在我們小城有一批福建移民, 其實他們真實身分是難民, 中國又沒戰爭他們怎能以難民身分居留呢? 聽說她們在這'蓄意'生好幾個小孩, 這樣政府就無法要她們離境(看在孩子需要被照顧) 他們在這一切都政府供應, 連孩子都政府幫他們養, 也就是他們一切都免費!反正他們也不用工作, 就每天推著娃娃車在市中心每家商店比價買東西,那錢還是政府給的!據說她們是中國農村的農民,不想過當地的苦日子,想辦法到國外過較好的生活,且'甲好道相報',一個個過來!

我看到英國福利這樣被濫用!財政赤字那麼嚴重了,物價那麼高, 每個人稅繳那麼多,結果用在誰身上? 那些從來沒繳過稅的人(對這國家完全沒貢獻的人)!

當然當地也有一些人是不工作等著領福利的(這是另外一個問題) 領福利比工作拿的多,誰要工作啊!? 高福利的國家抵不過人性好逸惡勞的弱點;遠見雜誌有一篇"最好的社會福利 ,吃垮法國未來競爭力"  http://www.ettoday.net/news/20120609/55436.htm 英國也沒好到哪裡 !

我最近聽一朋友說:有一中國偷渡客到英國的方式是用走的,花了半年的時間!
我說:那他怎不去參加奧運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.k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